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鑫大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直埋保温管、聚氨酯保温管、聚氨酯保温材料、预制直埋保温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氨酯夹克管安全检测
新闻中心
聚氨酯夹克管安全检测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422        返回列表
 聚氨酯夹克管简单叙述广泛应用于城市集中供热、暖室、冷库、煤矿、石油港口、化工等行业的保温保冷工程。聚氨酯夹克管不需要砌筑庞大的地沟,只需将保温管埋入地下,因此大大减少了工程占地,减少土方开挖量。

   聚氨酯夹克管是一种保温性能好,安全可靠,工程造价低的优质产品,不仅具有传统地沟和架空敷设管道难以比拟的先进技术、实用性能,而且聚氨酯夹克管还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是供热节能的有力措施。聚氨酯夹克管的出现标志着中国供热管道技术发展已经进入了新的起点。 

   聚氨酯夹克管的防腐层,保护外钢管避免腐蚀物腐蚀钢管,延长钢管使用寿命,它的外护钢管,保护管道保温层免受地下水侵蚀,支撑工作管并能承受一定的外部荷载,保证工作管正常工作。聚氨酯泡沫层,保证介质温度,保证外护管表面保持常温。

   聚氨酯夹克管的优点:

  1、运用寿命可达30-50年,正确装置和运用可使管网维修费用极低。

  2、可设置报警系统,自动检测管网渗漏毛病,精确指示毛病位置并自动报警。

  3、运用寿命可达30-50年。管径:DN15--DN600厚度:15--50mm用处:集中供热管道、制冷管道、工业管道等。

  4、含氧指数:≥27密度:40--70kg/立方m憎水率:0.03kg/立方cm导热系

  5、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保温性能好,热损失仅为传统管材25%,长期运转可节约大量能源,显著降低能源本钱。

  6、具有很强防水和耐腐蚀才能,不需附设管沟,可直接埋入公开或水中,施工烦琐疾速,综合造价低。

  7、在低温条件下也具有良好耐腐蚀和耐冲击性,可直接埋入公开冻土